小市民還擊.

貧窮心暴發戶,小動作大影響

星期五, 4月 07, 2006

惡鄰居,恐怖.

「鄰居就是要互相忍耐嘛,我吵就你忍,啊我丟就你撿嘛!? 來,別想太多。」
恐怖鄰居的"心裡話":

一、街頭巷尾太清靜,那就來個台客歡呼,說什麼不重要,大聲是應該的。

二、記得叫工人每週六日一早開工,這可以省工錢,鄰居幹譙我們過一陣子請吃飯就夠了。

三、沒關係,我小孫子的尿和大便是乾淨的,反正他們家騎樓也很少用嘛!

四、我就是愛監看,ㄟˊ,我的孩子也好奇,嘿嘿! 這是我家門口,怎樣?

五、唱卡拉OK就是要大聲才好聽,沒關係喇,隔壁的又聽不到。

六、沒關係喇新聞越大聲越好,大家都在看嘛。大門關紗門就好了,這樣涼快,讓聲音出去沒關係,等人家說吵再說。

『 我想,恐怖鄰居在您做善意提醒之前,都仍然是以優秀里民自居的。問題在於,我們本身對於居家環境,除了可以親前提醒之外,該如何散發多一些好的影響力,多驅動一些好的心思,深具同理心的心思。那 ~ 對社會國家呢? 』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遇上這樣的鄰居真是掃興,別說我自己懂不懂反省,其實就是因為一次一次反求諸己,害的我節節敗退,生活的空間越來越小,環境安寧和品質也是越來越遭,惡鄰居仍舊是惡鄰居。我真希望惡鄰居可以看到這個部落格!


深受其害的住家代表 留言

8:58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